close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菲仕茵的「墨西哥燻雞炒飯」就一直很想去試試,昨天晚上要和同學聚餐,就直接約在菲仕茵。

到了菲仕茵我二話不說就直接點墨西哥燻雞炒飯,我同學點了海鮮青醬筆尖麵,我們都有加購套餐(有濃湯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)

濃湯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湯一樣,不過喝起來卻令人驚豔,非常濃郁好喝。

至於沙拉,我們都是肉食主義者,對於生菜,本來就沒啥興趣,所以不予置評。

接著~~~就是我最期待的主餐啦~~

墨西哥燻雞炒飯

只有一個字,很適合我這個重口味又愛吃偏乾的炒飯的人,要把炒飯炒的粒粒分明是需要真功夫的呀!

海鮮青醬筆尖麵

我同學覺得這個味道也是挺重的,但是很適合他,而且麵的口感很好,很有嚼勁。

最後的甜點和飲料也都OK

是間CP值很高的餐廳。

我很喜歡店內的裝潢,餐點也不錯吃,不過可惜出門時太趕了,竟然忘記帶相機,真是令人扼脕,不過這個平價又好吃的餐廳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,下次一定要記得補上美食的照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菲仕茵美食咖啡廳

10:00 ~ 21:30

(07) 2368616

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4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r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