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來都想要有個自己的地方可以紀錄生活,為了可以幫助健忘的我留下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遲遲未申請部落格有兩個原因:

1.      沒有相機:我的文筆不好,少了圖片點綴,似乎就不太吸引人了。

2.      沒有動力: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推力,就一直拖著。

 

8/18那天,我拿到了郭小嘉說暫時先放我這的相機了,是粉紅色的喔!!NIKONS型曲線機,是郭小嘉在網路上競標來的,相機會先讓我用的對話如下:

小友:ㄟ~~是粉紅色的耶!你會帶出去嗎?

小嘉:跟妳出去的時候就會帶呀!

小友:所以你自己出去的時候不會帶囉?

小嘉:對呀!

小友:那就是我出現相機才會出現,不如就放我這吧!

小嘉:也是啦!

 

於是相機就這麼到手了。 <>

 

不過巧的是8/10那天和思穎、佩純、怡雯在公館聚餐時,看著思穎、怡雯都有自己的相機的我就在一旁滴沽:我也想買一台相機,結果隔天,郭小嘉就在gmail傳訊息跟我說他標到一台相機了,怎麼會這麼心有靈犀呀!哇哈哈!

 

8/21下午,得知小花的事情,腦海中閃過許多和他有關的畫面,馬上就想記下和他有關的事情,於是,前面兩個遲未申請部落格的原因就都被解決了。

 

今天(8/27)離職的前三天,上個星期四就已經交接完所有工作的我,無聊到快爆炸了,於是上網研究起部落格,看到有不少人推薦” PIXNET痞客邦,主因:服務迅速,畫面聽說也還OK,就決定用他了。一申請完馬上把之前就寫好關於小花的文章貼上去,於是,我的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不是賀開版,而是激起我申請部落格動力的文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