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為了彌補昨天沒有吃到國賓飯店高檔紅眼牛排的失落,郭小嘉請我去富基漁港吃海鮮,他的同事們聽到我們要去吃好料,也說要一起去,於是一行5人騎著噗噗往富基漁港前進。

        為了吃美食,大家完全不把烈日放在眼裡,郭小嘉一路上還自己偷偷計畫好要點什麼菜,真是貪吃鬼
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        到了富基漁港郭小嘉馬上就往常去的張專業生魚片騎去,才剛坐下馬上就有人來問我們要自己點還是老闆配菜,已經想好菜單的郭小嘉馬上說:自己點,我們點了:2份炒麵、綜合生魚片、炸紅燒鰻魚、三杯旗魚、冰鎮蝦、乾燒螃蟹。

綜合生魚片:

        我們吃了一半以上才想到要拍照,看起來很少,可是每一排幾乎都有6塊左右,而且都不小(大概是爭鮮的2倍大),有鮪魚、旗魚、鮭魚、黃色那個我不知道是啥,超新鮮、超好吃,我愛吃的鮭魚有很香的奶油味喔!

 


炸紅燒鰻魚:

       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,肉很扎實,是到挺特別的菜,以前沒吃過這樣的東西,也是郭小嘉讚不絕口的一道菜,很推薦。
從這道菜開始,大家都會讓我們先拍照再動筷子,哈哈~

 

三杯旗魚:

        郭小嘉的同事一咬,馬上驚訝的說,超像雞肉的,我自己是覺得吃起來很像田雞肉。

          

冰鎮蝦:

        這道菜是店員推薦的,很新鮮,他的沾醬是老闆特製的醋,第一次我先吃原味的,挺香甜的,第二次有沾醋,就酸酸的,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,所以之後的就都沒沾醋了。

 

乾燒螃蟹:

         從照片似乎看不出他有多大,螃蟹的外殼長度大約15~20公分,肉被拉出來和蟹腳一起排開大約25公分,整個看起來小小的壯觀,郭小嘉同事看到那堆蟹黃,馬上就說值得,蟹腳超大支的,肉質很新鮮,一拉出來都是整塊的肉,一大螃蟹瞬間被啃光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一桌菜總共2100元,不過老闆之收我們2000(一個人400),因為他忘記幫我們送麵和冰鎮蝦,對我們很不好意思,所以就小小的優惠我們一點,老闆超夠意思的啦,給他推薦一下。

p.s.
他的東西都是很新鮮和比較高檔的材料,所以價位相對也比較高,習慣吃粗飽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不划算,不過如果比較在意質感的人,建議可以一試。(試過後可能就不會想去別家了,因為胃口被養刁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shades_smile}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